超免疫雞蛋和普通雞蛋的比較

超免疫雞蛋和普通雞蛋都有同樣的蛋白質、脂肪和膽固醇。它們主要有兩點不同:

1、 兩種雞蛋的具體的免疫球蛋白抗體的類別不同; 

2、 超免疫雞蛋含有更高水準、更活躍的免疫調節因子。   

 

 DCV公司在其技術資料裏解釋說,產蛋母雞而非雞蛋本身被注射非活性病源菌疫苗,母雞產生對抗這些特殊細菌的免疫球蛋白抗體,再將抗體集中在產出的蛋中,人食用這些雞蛋後,被動免疫被轉移給人體。

 

母雞接種後一段特定時間,它的蛋按照嚴格的生產規則,由美國農業部監察的生產單位收集和處理。蛋被沖洗和打碎,蛋黃和蛋白在適度的情況下被噴霧乾燥成為細膩的富含雞蛋抗體和活躍的免疫調節因數的蛋白脂粉。

 

一個專家小組綜合審查了DCV公司的超免疫雞蛋和牛奶產品,尤其是DCV公司的超免疫雞蛋,肯定此產品符合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總體上是安全"之標準。超免疫雞蛋和普通雞蛋一樣,對蛋類過敏的人不宜食用。隨著對超免疫蛋類產品臨床經驗不斷累積和對此種產品的基礎研究,使我們對其生物作用的瞭解不斷擴大,可以預見對此種有希望的治療食品將會有更多的應用出現。像其他一些免疫反應被疾病或治療破壞的人一樣,由放射線治療和化學治療導致免疫功能損害的癌症病人也能受益。超免疫蛋類產品增強免疫功能,能幫助和保護生理和感情上有壓力的人。醫院工作人員和職業上需要和不同人近距離接觸的人也能從超免疫雞蛋的療養潛力中獲益。

 

大多數普通雞蛋源自只接種過一次雞類疾病疫苗的母雞,超免疫雞蛋源自重複接種人類疾病疫苗的母雞。DVC公司特有的製造超免疫雞蛋的技術,重複給母雞接種超過26種人類易感染的非活性病菌。其中包括賀氏痢疾桿菌、表皮葡萄球菌、埃希氏大腸桿菌、沙門氏菌屬、假單胞菌屬、肺炎桿菌、嗜血性流感桿菌和至少6種鏈球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acy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