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節炎患者補充高效免疫蛋研究

關節炎影響了全世界數百萬人,影響了他們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品質。一般是以傳統醫療方式來治療,但有許多的替代方案漸漸的出現。這個實驗以來自專利培育的母雞產出的雞蛋製作的高效免疫蛋粉,研究對於13例骨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或乾癬性關節炎的影響。這個研究在實驗進行後30,60,90天作出統計,而結果顯示使用的實驗組表現明顯的改善( P>0.05 )。實驗中沒有攝取影響血液組成的化學品,包括膽固醇,類固醇等。總體來說,對於緩解關節炎症狀來說,提供高效免疫蛋食品是一種安全,有效的營養補充方案。

原文刊登於1998年醫藥食品期刊(Journal of Medicinal Food)

Administration to Arthritis Patients of a Dietary Supplement Containing Immume Egg: An Open-Label Pilot Study
Greenblatt, H. C., Adalsteinsson, O., and L. Kagen 1998 Journal of Medicinal Food 1:171-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acy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