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效免疫蛋增加非最大運動量的體能

高效免疫蛋是由超過26致病病源(如,志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沙門氏菌和鏈球菌)刺激的母雞生的蛋製造成的粉狀純蛋產品。研究證據表示,補充高效免疫蛋可以提高運動表現和縮短運動後的恢復時間。

這個研究以補充高效免疫蛋10天,研究在最大運動量與非最大運動量時的人體表現。

而研究數據表示,口服補充高效免疫蛋的10天顯著降低了非最大運動量時的心率並產生了更高的峰值能量。然而,補充高效免疫蛋何以能夠增加非最大運動量體能的機轉,仍有待研究。

原文刊載於2007  Medicine  & Science in Sports Medicine & Exercise  39:S365

Hyperimmune Egg Protein Decreases Submaximal Heart Rate and Increases Peak Power Scheett TM,  Martin TD , Carr BM, Koster CA, Celmer, PA, Whitener JA and M Webster  2007  Medicine  & Science in Sports Medicine & Exercise  39:S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gacy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